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不忘初心、缅怀先烈”计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祭扫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暨2017年系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18-05-04浏览:363

南京高职校网讯:410日,计算机管理系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和2017年新入团的团员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进行了祭扫活动和新团员入团仪式,王旭副校长莅临了本次活动。

在雨花台烈士陵园的烈士塑像前,计管系党支部的党员们和新团员们进行了鞠躬默哀,悼念73年前为祖国的新生和解放事业牺牲的先烈们。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着烈士们的塑像庄严宣誓。新团员们也在塑像前进行了入团仪式。

我们祭扫烈士陵园,虽然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但决不是为了完成一件简单的仪式而来。为什么而来呢?为了唤回我们不该失去的记忆,为了找到一个无产阶级先进组织应该具有的,能够推动我们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今天,我们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就是要恪守入党誓言,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憧憬美好的未来,我们充满必胜的信心。让我们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发扬革命先烈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和教育教学任务而努力奋斗。(:计算机管理系:王磊 胡坤杰  审核王磊)

  

 

  • Copyright@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04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