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暖心三月学雷锋 便民服务进社区——记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凤凰和熙社区

时间:2019-03-12浏览:162

  

 

  (南京高职校网讯)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0日开展了雷锋月主题活动,在凤凰和熙社区开展了社区大扫除志愿者服务活动。上午8点30分,在预先的组织和安排下,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学校集中。有序的走向目的地。9点准时到达凤凰和熙物业服务中心,物业工作人员热情的迎接了我们,服务分为两部分,一是绿化卫生的清洁,二是楼道卫生的清洁,分配好工具和分工后,物业人员以身作则与我们一块开始了志愿者服务。志愿者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意义,为凤凰和熙的民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温暖,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我校青协志愿工作不断前行。(文: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黄力文;图:张珍霖;审核:秦滔)


  • Copyright@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04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