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博西华电器(江苏)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调研南京高职校

时间:2019-06-26浏览:203

博西华工商行会毕业考试(工业电子工)


博西华工商行会毕业考试(工业机械工)





博西华人事经理李佳佳参观博西华机械班教室


与张荣胜校长交谈



(南京高职校网讯)2019625日,博西华电器(江苏)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李佳佳来到南高职,就校企合作事宜与校领导及各系主任会谈。

首先,李经理来到了博西华2015级毕业考试的现场,先后参观了博西华2015级电班和机械班的毕业考试,随后在博西华(江苏)有限公司赵毅经理、双元制协调部刘俊霞主任和王晶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博西华班的工业电子工教室,包括电子测量实验室、电机拖动实验室、智慧教室以及SMT教学工场等,对智慧教室赞不绝口,并表示对企业将来的教学也有启发。之后又参观了机械班的理实一体化教室,现场正有机械班学生在进行实践操作,并看到了学生们制作的工件。

参观完南高职博西华班的教室后,李佳佳经理和赵毅经理与南高职的张荣胜校长、王旭副校长及系部主任进行了会谈。会谈主要是校企双方2020年博西华班招生事宜。李佳佳经理作为博西华公司资深人事经理,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博西华班教学成果的肯定,也赞扬了学校先进的教学设备和老师的专业性,接着向学校陈述了企业目前所需人才以及期望实现机电一体化专业的教学,并希望未来企业培训教师能够多与学校的专业教师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南高职张荣胜校长对李佳佳经理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针对李经理提出的“机电一体化”专业教学,张校长表示肯定,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能够深入商讨,将教学计划等详细内容确定;最后,张校长着重指出,企业和学校都要承担起社会责任,坚持契约精神,真正做到为学生负责,为教育负责,共同致力于培养高素质、高水平、高技能人才。

(文:双元制协调部 王沉静;图:王沉静;审核:刘俊霞 )


  • Copyright@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04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