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校企合作 成就特色专业 ——记2019年计算机管理系校本培训

时间:2019-07-03浏览:167

(南京高职校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我系积极实行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先后与联想、中兴和京东企业成功进行深度地校企合作。2019年7月2日上午,我校计算机管理系在E101成功举行三个校企合作项目的项目介绍,全系老师积极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我系分管教学的主任冯筠主任主持,先后由网络教研室的花小琴主任、中兴企业讲师和京东企业讲师分别针对联想服务器运维校企合作项目、中兴网络安全校企合作项目和京东代运营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生动详细得介绍。其中,网络教研室的花主任结合联想三年的课程安排、特色课程展示、教学活动主题周、课程成果等,给大家展示了联想的授课模式,联想独具特色的授课模式也为传统教学模式带来的新的活力;中兴企业讲师为大家展示了中兴信雅达培训的专业和实力;京东企业的讲师李顺风老师利用严谨的数据,为我们展示了我系学生在京东实战项目中呈现的可喜成果。

过此次培训,我系教师对校企合作项目有了清晰的了解,并对未来的教学工作有了新的认知和规划。(文:计管系 石未,图: 胡坤杰 审核:冯筠)


  • Copyright@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04589号